学校宣布任命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22-07-28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19日16时,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任命会议在鉴知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桑煦丽、院长向晋卫、中心主任行龙教授、副主任张俊峰教授及中心全体教师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桑煦丽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树峰部长宣读了校党委文件,任命张俊峰教授担任中心主任,常利兵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为表彰行龙教授为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和我校历史学科做出的杰出贡献,张天才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行龙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任行龙教授担任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荣誉主任,继续发挥学术号召力和影响力,推动中心和历史学科的持续发展。

4376e692559f4a54865cd07d197dff5f.png

会上,张俊峰和常利兵教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二人对校、院党委和中心全体教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可谓是筚路蓝缕,成就斐然。中心先后在乔志强、行龙教授的带领下,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服务社会各个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在社会史研究的理论与方法、人口资源环境史、水利社会史、集体化时代的中国农村社会史、区域抗战史、区域历史地理研究等多个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中心将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在学校和中心全体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兢兢业业,守正创新,推动中心事业迈上新台阶。

b1403072bbda4265b9d6af0cf827d5ba.png

行龙教授向学校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在肯定新一届班子表态发言的基础上,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要求。张天才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行龙教授和中心新一届班子表示了祝贺,希望社会史中心能够继续发挥学科龙头和学术引领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