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胡英泽教授、张俊峰教授、李嘎副教授赴苏州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19-01-10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4日—1月6日,“黄土高原上的民众生产和生活”专题学术讨论会在苏州大学召开。中心胡英泽教授、张俊峰教授、李嘎副教授受邀与会。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周亚教授、刘伟国老师亦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历史系主办,来自复旦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苏州大学、山西大学、河南大学等10余所高校及《历史研究》编辑部、《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的近30位学者参加会议,共收到论文18篇。学者们围绕历史时期黄土高原上的民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聚落环境、地域开发、舆图文献搜集整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互动热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效果良好。

中心三位研究人员均向会议提交了专题学术论文,胡英泽教授、张俊峰教授分别作大会主题发言,李嘎副教授主持了第三组的报告会。历史文化学院周亚教授、刘伟国老师也均提交了专题学术论文,并担任两场分组报告会的评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