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中日合作中国农村社会研究中心”在我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11-01-04 阅读次数:

   12月31日,年末岁初,“山西大学中日合作中国农村社会研究中心”挂牌成立。中心主任行龙教授并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及日方内山雅生等著名学者为中心成立揭牌。
       近年来,我中心与日本宇都宫大学等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开展中国农村社会研究。中日学者每年定期到山西有关基层农村联合开展田野调查与研究,中心已有多名研究人员去日访学,有关合作研究日趋深入。鉴此,学校决定在我中心成立二级研究机构“山西大学中日合作中国农村社会研究中心”,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的国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研究水平。


   

  
中心主任行龙教授与日本宇都宫大学内山雅生教授共同为“中日合作中国农村社会研究中心”揭牌


   

  
中心执行主任郝平副教授主持揭牌仪式


   

  
中方负责人行龙教授致词


   

  
日方负责人内山雅生教授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