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行龙教授近日招收2010年度历史学博士后工作人员1名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11-03-11 阅读次数:

        从我校人事处获悉,中心主任行龙教授近日招收李嘎博士为2010年度历史学博士后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李嘎博士已于2011年1月进入本流动站工作,将于2013年1月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答辩。据悉,两年期间,行龙教授将与李嘎博士合作开展“明清以来区域人口、资源与环境史”方向的研究工作。
        山西大学历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批准于2009年,是我校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之一,从2010年度开始招收工作。李嘎博士是我校历史学科招收的第一名博士后工作人员,标志着我校历史学研究实力和影响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行龙教授为带头人的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近年来在“集体化时代的中国农村社会”、“历史时期人口、资源、环境与社会变迁”等领域取得了令学界瞩目的成绩,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学术影响力。本中心学术氛围浓厚、研究条件优越,软硬件方面均堪称国内一流。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前来本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