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来中心调研工作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20-08-19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上午,山西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来中心看望慰问中心主任行龙教授,并对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中心副主任胡英泽、张俊峰参加慰问调研。

王仰麟书记首先走进了中心的图书资料室,冯艳花老师介绍了中心的特色藏书。随后,王仰麟书记参观了中心的档案资料室,了解了中心多年以来搜集、整理、研究集体化时代农村档案资料的具体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接着,王仰麟书记在中心二层参观了集体化时代的农村社会综合展馆。展馆是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对展馆里的图画、档案、实物,王仰麟书记不时地询问、交流。

f8c977148a3543449965fd6820c3a347.png

在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王仰麟书记听取了社会史中心支部书记胡英泽的工作介绍。

57f55a3bceb142f59d6d92c77815814b.png

最后,王仰麟书记亲切地与行龙教授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王仰麟书记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工作,就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四史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与行龙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行龙教授继续发挥资深教授的引领带头作用,助推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d4bc385b675e494493258983cebd1ab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