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历史学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隆重召开
作者:张俊峰 上传日期: 2008-12-19 阅读次数:

       2008年12月20日,山西省历史学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参会代表共80余人,分别来自省城及各地市高等院校、社科院、史志院、考古及文物部门、出版集团等多家单位。会议集中了活跃在我省各条战线上的史学工作者,可谓老少咸集,群贤毕至,是我省史学界一次规模空前的盛会。会议推选山西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行龙教授担任新一届山西省历史学会会长职务,并推选产生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等。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省史学界的联系,实现新老交替,全方位整合我省史学界的学术力量,使历史学会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创建和谐社会的宏伟蓝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举办的“集体化时代的中国农村社会综合展”。会议得到了晋城市阳城县皇城相府、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