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社会史研究的理论与方法暨纪念乔志强先生诞辰8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的补充通知
作者:社会史研究中心 上传日期: 2008-05-20 阅读次数:


        尊敬各位专家、学者:
    你们好!由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和中国社科院近代史所联合发起的 “中国社会史研究的理论与方法”国际学术研讨会,原定于6月中旬举行,但最近接有关通知,要求国内国际会议延期举行。会务组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对会期进行适当修改。会期调整为:2008年10月10日会议报到,11-12日上午开会,12日下午及13日在五台山会后考察。对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此次会议的一贯支持,欢迎您届时与会。有关会议的具体情况,届时我们会发送第三号通知。
    顺颂
研祺

                                              会务组
                                          200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