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西区域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第二号通知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11-05-19 阅读次数:

  第二届山西区域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第二号)

         ________先生/女士:

          自会议一号通知发布后,得到了国内外学界同仁的热烈回应,现已收到众多受邀学者发来的参会回执。请尚未邮寄回执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学者,按照会议要求,尽快将您的论文选题和通讯方式寄送给会议联系人。非常感谢您对本次会议的支持和厚爱,欢迎您届时与会。现将会议二号通知发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  山西省历史学会

       二、会议议题:

         1、区域社会史研究的理论与方法

         2、明清以来山西人口资源环境史

         3、山西革命根据地社会变迁

         4、集体化时代的山西农村社会

         5、蒲州历史文化与社会

         6、其他

      三、会议时间、地点:2011年8月7日全天在中国太原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到(自山西大学北门进入50米即到),8月8—9日自太原赴山西永济市开会并在运城市盐湖区及永济市考察,10日上午自永济市返回太原后,与会学者即可离会。参会学者亦可在8月7日直接前往山西永济市会场(此日会议主办方有专人在永济会场负责接待),若有意直接前往永济会场的学者请及时与会议联系人联系,以便我们告知您具体的会场地址。

      会议规模:60人

      会议考察:解州关帝庙、永济普救寺、黄河大铁牛、鹳雀楼、运城新农村建设。

      会议费用往返太原交通费用由与会者自己承担,会议期间自太原至永济往返交通费、住宿、用餐与外出考察费用由会议主办方承担,不收会务费。

      七参会要求:请务必围绕会议议题,于2011年7月20日前寄回参会论文的电子版,论文请用word格式排版,正文为五号宋体字。敬请各位专家学者协助为盼。参会论文请发至电子邮箱:rcsh@sxu.edu.cnliga2002cn@yahoo.com.cn

      八有订票要求者,请务必于730日前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会议联系人。

      交通路线提示:(1)乘火车抵达太原,可乘坐公交车861路至山西大学;若从火车站坐出租车到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费用约20元。(2)乘飞机抵达太原,只能坐出租车到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费用约50元。

       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张俊峰 李嘎 联系电话:0351-7011435转802(O);18603515871;13593166823  电子邮箱:rcsh@sxu.edu.cn  liga2002cn@yahoo.com.cn

  第二届“山西区域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委会

 

      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

      201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