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以来华北城市与乡村变迁学术研讨会
作者:社会史中心 上传日期: 2019-01-07 阅读次数:

作为中华文明的主要发祥地,华北区域自古以来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逐步推进,华北区域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更加凸显,而城镇发展和乡村振兴则成为华北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

素闻阁下耕耘有年,成果丰硕,特此诚邀您拨冗与会,以砥砺学术,共同开创新时代华北城市史与乡村史研究的新局面。

会议时间:2019年4月17—19日

会议地点:天津社会科学院

会议主题:

      1.华北城镇化进程研究

      2.华北城乡关系研究

      3.华北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研究

      4.其他区域城镇与乡村变迁研究

      5.其他与城市发展及乡村变迁相关的研究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代表用餐及住宿费用由会议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熊亚平:13702112776  E-mail:beijibear2001@163.com

魏淑赟:15620952365

龚   宁:15811219252

如蒙慨允,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回执和参会题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我们。


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回执


姓    名

性别

职务职称

民族

工作单位

通信地址

微信号

电    话

邮箱

论文题目

备注: